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2 | 中央社

新北U18劉承佑跑打俱佳有困擾 兩腳鞋主人不同

新北U18棒球賽新北藍劉承佑2安2打點、跑出1次盜壘成功,率隊以5比1擊敗雲林縣晉級冠軍戰;劉承佑不僅打擊有爆發力,腳程飛快鞋子也壞的快,雙腳鞋子都跟隊友借、鞋碼都不同。

2023年新北國際城市U18棒球請賽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舉行,新北藍隊今天與雲林縣隊交手,新北藍隊2棒打者劉承佑3局敲出安打,靠著安打、失誤跑回分數,4局也有適時安打、一棒送回2分,另外跑出1次盜壘成功,單場2安2打點、表現亮眼。

新北藍隊總教練鄭志強表示,球隊看重劉承佑的打擊能力,一開始讓他打第一棒,但他習慣連續看好球、常常把自己逼到比較緊張的局面,讓他改打2棒,首棒打者上壘、他就可以執行戰術,但之後還是希望他可以扛起球隊開路先鋒第一棒。

劉承佑在去年鋁棒聯賽曾單場雙響砲,鄭志強表示,對鋁棒組球員的要求也是希望他們按照打木棒的感覺打,對於之後銜接木棒更順利,木棒需要技巧性,而劉承佑也是具有爆發力的打者。

高二的劉承佑去年鋁棒聯賽打2轟,今年改打木棒也在南華盃有開轟,他對長打能力有信心,但表示現在不追求長打、想辦法把球打扎實。

今天敲2安貢獻2打點,但劉承佑表示,前幾場比賽打擊的感覺比較好,今天也有一點幸運的成分,先前打一棒時給自己壓力比較大,改打2棒後有調整心態。

劉承佑對腳程也很有自信,但苦笑說因為跑壘鞋子常常壞掉,這個盃賽已經跑壞2雙鞋子,笑著說現在雙腳鞋子跟是跟隊友借的,本來穿31號,因為鞋子都壞了,現在一邊穿隊友何品室融的鞋子、一邊穿隊友陳善宇的鞋子,但兩隻鞋子都不是自己鞋碼,一隻29號、一隻30號。
  • 新聞關鍵字: U18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