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2-23 | 中央社

新北U18台南市奪亞軍 教頭勉:心目中已是冠軍

新北U18棒球賽台南市隊冠軍戰不敵新北藍隊,以0比10、5局吞敗,但拿下亞軍已是隊史最佳,總教練田家銘直言雖然有點難過,但也有鼓勵球員「在心中你們已經是冠軍」。

2023年新北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冠軍戰台南市隊與新北藍隊爭冠,台南市隊先發投手林易霆開賽就有狀況,2局1個出局數都沒有抓到就退場,總計投1局被敲4支安打,投出3次四死球保送,失掉5分(4分責失分)吞敗。

台南市隊雖然早早啟動牛棚但無法壓制新北藍隊打線,加上打線無法突破,5局打完提前被結束比賽、拿下亞軍。

台南市隊總教練田家銘坦言,比賽打完之後有點難過,包括昨天的4強、今天的冠軍戰,球員守備都有不穩定的狀況,但這就是比賽經驗。

田家銘也提到,先發投手林易霆先前骨刺開刀,復原歸隊雖然沒有多久,但他也是球隊的主力投手戰力,希望透過這麼比賽讓他找回好感覺,可惜沒能有好的結果。

田家銘表示,賽後有鼓勵球員,這次比賽也是成長的過程,一開始參賽目標是8強,可以打入4強已經很滿意球員表現,也鼓勵球員,在教練團心中已經是冠軍,接下來備戰高中木棒聯賽,目標還是鎖定8強。
  • 新聞關鍵字: U18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