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4 | 中央社

林智平許願穀保OB在台北大巨蛋 屬意王柏融接棒

青棒名校穀保家商棒球隊OB賽今天舉行,破百校友同樂,OB會長林智平許願下屆OB賽在台北大巨蛋舉行,點名王柏融接棒會長,王柏融笑說自己還太菜,前面還有很多學長。

第4屆穀保家商棒球隊OB賽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舉行,OB會長林智平表示,希望透過OB賽能讓校友聯繫感情,今天在開賽典禮上也在台北市長蔣萬安面前許願,希望下屆穀保OB賽可以在台北大巨蛋舉行。

林智平會長任期倒數,他透露心中屬意王柏融接任OB會長,王柏融聽到後笑說,自己還太菜,前面還有很多學長。王柏融表示,幾乎每次OB賽都有參與,再忙也想要回來跟大家聚在一起,也看看許久不見的老師和教練。

王柏融本來有排入OB藍隊的先發打序、扛4棒,昨天還在日本處理事情,為了OB賽也改機票提前返台,苦笑說一下飛機就感冒,所以也沒辦法練習。看到OB白隊4棒是樂天桃猿隊投手陳冠宇,王柏融笑說:「他有那個實力。」

王柏融結束旅日生涯、返台加盟中職台鋼雄鷹隊,回到熟悉的環境,今天三重棒球場球迷也很熱情,王柏融表示,感覺當然很不同,回到自己的國家,語言和其他一切都很熟悉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