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2-24 | 中央社

孫易磊迎接旅日生涯 與哥哥孫易伸穀保OB合體

即將展開旅日生涯的火腿隊投手孫易磊以職棒球員身分出席穀保OB賽,與哥哥台鋼雄鷹隊孫易伸合體,孫易磊會開始打球是因為哥哥的關係,目前持續重量訓練,預計明年1月赴日。

投手孫易磊在今年U18世界盃棒球賽投出好表現、獲得日職球隊青睞,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,年底也有參加亞洲棒球錦標賽,目前維持重量訓練。

孫易磊今天出席母校穀保家商棒球隊OB賽,與現效力中職台鋼雄鷹隊的哥哥孫易伸合體。孫易磊表示,因為和哥哥差5歲,學生時期沒有機會同隊,今天一同出席OB賽,雖然也是被分在藍、白兩支不同球隊,但沒關係、大家都是一家人,到球場一路上都很興奮。

孫易磊透露,小時候會開始打球是因為哥哥孫易伸;孫易伸則提到,知道現在孫易磊球速變很快,如果有機會對到被三振也沒關係,下一次一定會打安打。

孫易磊表示,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參加OB賽,看到很多學長都回來,最期待跟王威晨聊天,因為很難得有機會可以近距離接觸,之前在穀保打球時就有聽到很多關於王威晨的事。

難得有機會可以與眾多學長相聚,孫易磊也想請教有旅日資歷的投手陳冠宇,還有具旅日資歷的野手王柏融,想要知道以打者角度看投手的感覺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