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--°
( --° / --° )
氣象
2024-01-04 | 中央社

把悟空刺在身上 PLG鐵米是忠實七龍珠迷

暫居台灣職籃聯盟P. LEAGUE+得分王的高雄17直播鋼鐵人洋將鐵米(Femi Olujobi),私底下個性就像大男孩,還是不折不扣的動漫迷,而他最愛的則是「七龍珠」。

上季即加盟鋼鐵人的鐵米,在場上進攻手段相當多元,私底下個性則是非常可愛、活潑,尤其親民又搞怪的個人風格,深受眾多球迷喜愛。本季回鍋鋼鐵人後,鐵米依舊維持高檔表現,目前以場均25.8分,暫居PLG得分王。

有趣的是,鐵米不僅是忠實的動漫迷,甚至把最愛的「七龍珠」角色悟空刺在手臂上,他說:「其實沒有什麼特別原因,有一天電視突然轉到,稍微看一下就愛上了,而且親朋好友都會跟我一起看,加上是我最愛的動漫,所以才想要刺這個角色,也代表著我的童年。」

從小就熱衷於看「七龍珠」,鐵米更透露,這是他人生的第一部動漫,接下來才開始看「進擊的巨人」、「火影忍者」等知名動漫。習慣透過刺青記錄生活,鐵米除了悟空之外,日前還刺上功夫巨星李小龍,並附上其名言Be Water, My Friend,「我喜歡把從小記憶深刻的東西刺在身上。」

征戰PLG第2個賽季,鐵米認為在台灣生活很自在,「感覺每個人都很友善,而且很好聊天。」近期鋼鐵人陷入11連敗低潮,今天正式宣布簽下得分砍將銳米(Rayvonte Rice),期盼與鐵米上演「米米連線」,盼能彌補得分火力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