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12 | 中央社

滿意季中錦標賽成效 NBA證實下一季續辦

美國職籃(NBA)總裁席佛(Adam Silver)今天表示,季中錦標賽「毫無疑問」會在下個球季繼續舉辦,但他也透露,細節部分將會進行些微調整。

今年NBA首度舉辦季中錦標賽,期望藉由這項賽事增添話題,並祭出豐厚獎金,獲得球迷、球隊廣泛好評,最後由洛杉磯湖人奪得歷史性第1冠。

NBA總裁席佛表示,近期召開的總經理會議,有討論到可能修改的方向,包含球場外觀或賽事名稱等。

「第1次舉辦季中錦標賽,我們對賽事的成功感到滿意,毫無疑問明年一定會續辦。」席佛也說,之後將與電視合作夥伴交流,找出最佳舉辦時間點,或是對賽制進行有意義的修改,「這些都是我們考慮的事情。」

聖安東尼奧馬刺「法國怪物」溫班亞馬(Victor Wembanyama)表現一飛衝天,讓NBA更重視法國市場。今天出席NBA巴黎海外賽的席佛透露,明年同樣有機會在巴黎舉辦盛會,「雖然還沒有完全確定,但我們很有可能在明年回來,大家也對此感到相當興奮。」

密契爾(Donovan Mitchell)今天攻下本季新高的45分,外帶12籃板、6助攻,率領克里夫蘭騎士以111比102擊敗布魯克林籃網,取得巴黎海外賽勝利。

密契爾透露,期望今年夏天代表美國征戰巴黎奧運,「我想要回到這裡參加奧運,巴黎是非常具有熱情的籃球城市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