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3 | 中央社

NBA老鷹擬送走莫瑞 美媒:湖人接觸中

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有意送走後衛莫瑞,美媒指出,攻守都有一定水準的莫瑞,成為有意提升後場戰力洛杉磯湖人的理想人選,湖人目前已與老鷹展開談判。

距離2月9日交易大限剩不到1個月,27歲的老鷹後衛莫瑞(Dejounte Murray)不斷被點名可能被交易,不僅湖人,像是紐約尼克、費城76人、底特律活塞、邁阿密熱火,也傳出對莫瑞有興趣。

美國媒體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在節目中表示,「老鷹已經準備好將莫瑞交易出去,目前已與湖人談過,並交換想法,但他們現在也正與不少球隊接觸中。」

老鷹準備兜售莫瑞,當初為了從聖安東尼奧馬刺手中得到莫瑞,老鷹付出3個首輪選秀權和1個首輪互換權,沃納洛斯基表示,老鷹這次想送走莫瑞,也希望從中換回一些籌碼,「有不少球隊都對莫瑞感興趣,問題是他們願意為了莫瑞,拿出多少籌碼。」

湖人本季戰績起伏,目前戰績19勝20敗,排名西區第10,持續在季後賽附加賽邊緣徘徊,湖人想提升後場戰力、加快球隊進攻節奏,也將目標鎖定莫瑞。而莫瑞本季出賽36場,場均21.1分、4.6籃板、5助攻,得分與三分球命中率39.4%都是生涯最佳。

不過,有外媒報導,老鷹不僅想從湖人手中獲得八村壘、芮維斯(Austin Reaves),也希望換回一些之前失去的選秀權,只是湖人手中欠缺有價值首輪選秀權,也為這筆交易案投入變數。

老鷹今天在主場迎戰印第安納溜馬,而溜馬儘管陣中哈利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因左腿筋拉傷連2場缺陣,溜馬仍以126比108勝出,收下3連勝,老鷹則吞下近4場比賽第3敗,至於成為交易案熱門人選的莫瑞,此役攻下全隊最高29分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