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7 | 中央社

台鋼雄鷹「飛向一軍」 台北大巨蛋排主場有考慮

中職台鋼雄鷹隊今天舉行「I'm IN!飛向一軍」成軍記者會,雄鷹隊今年加入一軍賽季,領隊劉東洋透露,目前會在高雄澄清湖主場安排約一半主場,另外也有討論在台北大巨蛋安排主場賽事。

中華職棒台鋼雄鷹隊今年球季正式投入一軍賽事,首度一軍亮相將是3月31日客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,主場首戰為4月5日迎戰富邦悍將隊。

中職今年球季例行賽先前僅先公布了對戰賽程,還沒有確定場地安排,雄鷹隊領隊劉東洋今天受訪表示,目前澄清湖棒球場整修狀況有持續跟市府確認,市府也希望可以趕上雄鷹隊一軍主場首戰的時間。

劉東洋表示,今年雄鷹隊一軍主場賽事預計有一半會安排在澄清湖棒球場,其餘球場都在討論中,預計也會安排東部球場,主場排在台北大巨蛋也有考慮,目前設定如果有機會在台北大巨蛋安排主場,可能是2連戰。

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如果有機會在台北大巨蛋安排主場當然很期待,相信每一隊都會想要嘗試,也表示目前還沒有正式進到台北大巨蛋看過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