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7 | 中央社

台鋼雄鷹教練團公布 會長蔡其昌喊2年拚總冠軍

中職台鋼雄鷹隊今天舉行「I'm IN!飛向一軍」記者會,公布全新主客場球衣和一、二軍教練團名單,一軍總教練洪一中要帶球隊「飛向一軍總冠軍」,中職會長蔡其昌喊話2年拚總冠軍。

中華職棒台鋼雄鷹隊今天在高雄展覽館舉行成軍記者會,記者會上公布新球季主客場球衣、練習衣、春訓球衣等,吉祥物TAKAO也亮相,TAKAO名字取自於高雄舊地名(打狗),背號07則是取自高雄的電話區碼。

雄鷹隊也公布完整一、二軍教練團名單,一軍總教練為洪一中,首席兼內野守備教練鄧蒔陽、打擊教練路易士(Luis Santos)、外野守備兼跑壘教練黃甘霖、投手統籌教練橫田久則、投手教練蕭任汶、牛棚教練沈柏蒼、捕手教練鄭漢禮、體能教練里隆文、體能訓練員林大展。

二軍總教練為林振賢,首席兼打擊教練蔡昱詳、助理打擊教練鄭乃文、內野守備教練邱俊文、外野守備兼跑壘教練吳承翰、助理投手教練福永春吾、體能訓練員陸康其。

中職會長蔡其昌有期待,喊話味全龍隊重返一軍3年拿下總冠軍,「看雄鷹隊能不能2年就拿下總冠軍」。蔡其昌為中職第6隊催生者,他也號召球迷「為台鋼雄鷹催下去」,講完之後笑說「講這句話好像還在選舉」。

蔡其昌表示,剛選舉完還忙著在謝票,但謝謝球迷的支持,「我知道很多球迷不是民進黨的,但知道蔡其昌是很熱血的球迷、很愛棒球」。他在路上遇到很多球迷加油打氣,「雖然我覺得他們總統搞不好投柯文哲,但他們知道如果中職會長是立法委員,棒球界的聲音才有人會聽到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