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4 | 中央社

陽念希大復活 高中木棒聯賽先發好投率平鎮奪勝

高中木棒聯賽平鎮高中先發投手陽念希今天上演大復活,先發主投4局,飆出8次三振、146公里球速,率隊以7比0擊退莊敬高職,提前5局結束比賽,平鎮連2場扣倒對手取勝。

112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(木棒組)第一階段預賽在昨天開打,第一階段預賽共45隊分8組舉行,每組取4隊晉級第2階段比賽。

陽念希在2022年U18世界盃超級循環賽,對美國先發完投7局失2分拿下勝投,投出生涯代表作;但後來投球狀況卻一路探底,去年U18世界盃只在預賽對捷克後援1局失1分,球速和控球皆不理想。

此戰陽念希上演大復活,主宰戰局先發4局用了62球,只被擊出3支安打,飆出8次三振、另有2次四死球,無失分拿下勝投,其中第1、3、4局都讓對方進占得點圈,合計6打數未被敲安,展現解決危機的能力;另外,王彥恩後援1局無失分順利守成。

平鎮總教練吳柏宏指出,之前陽念希就醫檢查並無傷勢,只是有右肩夾擠的問題,在球隊2名投手教練羅健銘、林煜清的協助指導下,狀況逐漸回穩。

吳柏宏表示,在木棒聯賽前的練習賽,陽念希曾投到147公里,這場比賽最快球速也有146公里,無論球速、控球和投球節奏都到位。

另一場賽事,善化高中今天對上秀峰高中,雙方膠著到7局上,善化一舉灌進5分,一、二壘有人時林鴻叡擊出投手上方飛球,秀峰投手無法順利接殺形成內野安打,善化扳平戰局,接著顏佳恩敲出三壘安打一棒清壘,黃贊維再補上一發中外野2分砲,終場善化以7比3獲勝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