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5 | 中央社

胡孟智穿國家隊球衣想起U18 春訓盼跟學長多學習

中職中信兄弟新秀捕手胡孟智今天穿上國家隊球衣出席記者會,讓他想起去年與U18隊友的回億;目前兄弟春訓已經開始,他希望多跟學長學習,尤其會去找高宇杰學習接球技巧。

18歲的胡孟智是平鎮高中畢業,去年參加U18世界盃棒球賽獲選為大會最佳捕手,投入中職季中選秀則在第4輪被中信兄弟選中,身高161公分的「小巨人」挑戰職棒備受關注。

中華棒協與大魯閣一起製作「台灣棒球小英雄球員卡」,集結了U12、U15、U18國手球員卡,胡孟智雖然已加入職棒,但今天仍身穿國家隊球衣,代表U18層級出席。今天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席記者會,胡孟智表示,「回想起很多回憶,包括去年跟隊友相處的感覺。」

今年是胡孟智第一次參與職棒春訓,兄弟在21日開訓,經過幾天春訓,胡孟智表示,「跟學長相處氣氛都還不錯,訓練量也有差,除了打擊練習,這邊守備練習量也很多。」在捕手守備方面,胡孟智指出,會去請教學長高宇杰,「主要是問接球的東西」,學到了很多高中時沒有學過的小技巧。

談到接下來的目標,胡孟智指出,會多觀察、多跟學長學習,希望自己早點上一軍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