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2 | 中央社

台北大巨蛋收費標準公布 楊清瓏:農曆年後場勘

台北市政府已經收到遠雄提送台北大巨蛋場地收費標準,國內棒球賽事售票入場活動場租為新台幣52.5萬元,加上10%票房抽成比例。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,預計農曆年後場勘。

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,已收到遠雄提送的大巨蛋場地收費標準。體育局證實,以國內棒球賽事為例,售票入場活動場租為52.5萬元,加上10%票房抽成比例;若免費入場活動,因無票房抽成,場租為105萬元。

中華職棒新球季賽程還沒完全定案,主要就是卡在台北大巨蛋的賽程,3月30日中職開幕戰味全龍隊主場迎戰樂天桃猿隊,有望在台北大巨蛋開打,據了解,味全龍隊先前初步提交的賽程,也打算在台北大巨蛋安排至少10場主場賽事。

對於台北大巨蛋場次安排,除了龍隊外,中信兄弟、統一獅、台鋼雄鷹隊都表態有意安排台北大巨蛋主場賽事。台北大巨蛋收費標準公布,但楊清瓏表示,目前還沒有給予聯盟正式的收費標準,預計農曆年後安排場勘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