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2-03 | 中央社

鬥拍3對3羽球賽 戴資穎喊話要帶回冠軍獎盃

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天趁著回台休息空檔,現身連續第2年舉辦的RedBull鬥拍活動。戴資穎笑說:「今年回到室內舉辦,我一定要把冠軍獎盃帶走。」

第1屆RedBull鬥拍三對三羽球賽決賽在衛武營的室外廣場舉行,去年戴資穎和新秀郭冠麟、網紅蔡哥同隊,不幸在冠軍賽敗給對手,當時戴資穎就曾許願希望第2屆活動能在室內舉辦。

今年果然讓戴資穎許願成功,第2屆RedBull鬥拍選在鳳山體育館登場,賽制同樣由北區冠軍「金白藍」、中區冠軍「柑草粉之東山再起」、南區冠軍「鋒羽羽球」等3隊進行交叉賽事,最終獲勝的隊伍就可和戴資穎、奧運金牌王齊麟、藝人LuLu組成的「戴資穎小隊」進行決戰。

戴資穎今天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說道,去年輸球了,今年不想再輸球了,「尤其這次換到室內球場,而且獎盃更漂亮,這次我想把冠軍獎盃頒給我自己。」

戴資穎提到,今年的藝人搭檔換成LuLu應該會有不一樣的球風,「只要她穩穩的把球打過網就好,而且今年還有更擅長雙打的王齊麟,我想機會應該會大很多。」

談到接下來的備戰狀態,戴資穎指出到巴黎奧運之前還有很多國際賽事,「現在就是把自己準備好,然後利用這些國際賽把握和每個球員交手的機會,畢竟大家的目標都是奧運,能多掌握一些交戰的關鍵和細節會更好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