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5 | 中央社

孫易磊4日春訓首度牛棚練投 最速146公里狀況不錯

旅日火腿隊18歲台灣投手孫易磊春訓備戰,昨天首度進牛棚練投,捕手站著接球,共投24顆、自評調整狀況不錯,最快球速約146公里。

投手孫易磊去年U18世界盃棒球賽投出身價,獲得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青睞,去年11月有先赴日本參加秋訓約14天,後返台加入亞洲棒球錦標賽代表隊。

旅日生涯第一個球季,孫易磊於今年1月初赴日,根據日媒報導,孫易磊昨天首度春訓牛棚練投、捕手站著接球,共投24球、最快球速146公里,對於牛棚狀況,孫易磊自評目前這個階段有這樣的球速,調整狀況算不錯。

孫易磊與火腿在育成選秀會第3輪選進的18歲投手加藤大和互動不少,不用透過翻譯也可以用英文交談,主要聊當天練習的內容。

火腿隊二軍3日安排首場紅白戰,今天休息一天,明天繼續練習,預計7日會再安排紅白戰,20日二軍也有安排對外賽將與韓職三星獅隊交手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