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2-15 | 中央社

足底筋膜炎舊傷未癒 林書豪本週2戰皆缺陣

結束農曆春節假期,台灣職籃P.LEAGUE+新北國王即將於明天(16日)展開賽程,只是當家球星林書豪因足底筋膜炎的傷勢仍未痊癒,確定本週無法出賽。

林書豪本季出賽13場,平均上陣35分鐘,繳出全隊最高的23.38分、5.3助攻、6籃板,並幫助國王季初拉出8連勝。然而,林書豪日前被診斷出足底筋膜炎,立刻進行PRP(高濃度血小板血漿)增生治療,並缺陣農曆年前的4場比賽(含東超)。

林書豪也在個人IG分享,傷病是運動的一環,並透露一直以來都不希望這樣的情況發生,因為每個球迷都是花自己辛苦工作賺的錢,跟珍貴的時間買票進場看比賽。

「我知道現在我最該做好的,就是要讓自己能完全的復原才能盡快回到場上,這段期間不論會有多困難,我都會投入百分之百的全力在治療恢復上。」林書豪寫道。

歷經農曆春節假期休養,國王球團今天透過聲明表示,林書豪與洋將牧倫斯(Byron Mullens)在春節後評估恢復狀況良好,列入每週觀察名單,不過皆因足底筋膜炎的舊傷未癒,本週確定無法出賽。而後衛李愷諺因左足跟挫傷,列入每日觀察名單,僅確定缺陣明天賽事。

暫居PLG龍頭的新北國王,本週將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迎來農曆春節後首場賽事,分別於16日對戰新竹御頂攻城獅、18日力抗桃園璞園領航猿,捍衛龍頭寶座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