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0 | 中央社

陳重羽二度高知交流賽心態不同 預計23日先發蹲捕

中職統一獅隊赴日本高知交流賽,捕手陳重羽二度參賽心態完全不同,今年更明確知道要的是什麼,多了穩定感、訓練規劃更踏實,陳重羽預計23日與日職埼玉西武獅B隊比賽先發蹲捕。

中職統一獅隊赴日本高知移地訓練,今天安排首場交流賽與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交手,由投手郭俊麟與捕手張聖豪搭配,陳重羽則預計是23日與日職埼玉西武獅隊B隊交流賽先發捕手,將與投手古林睿煬搭配。

獅隊在2019年首度與埼玉西武獅於高知縣進行春訓交流賽,2020年因為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臨時取消交流賽,今年重啟交流。

陳重羽2019年、今年都有參加交流賽,談起2次交流賽的心情,陳重羽表示,第一次參加時還是職棒2年級生,當時還充滿好奇心,對於不同的場地、交戰對手讓他眼界大開,彷彿就像一個好奇寶寶,那時的心情應該就跟現在許多學弟一樣。

此次再度到高知參加交流賽心態完全不一樣,陳重羽提到,知道春訓交流賽的意義和實質內容,更能掌握在春訓期間想要獲得的是什麼,設定好訓練目標,無論獲得上場機會與否,這趟移地訓練多了一份穩定感,訓練規劃更踏實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