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3 | 中央社

宮崎歡迎樂天桃猿到訪 盼與台灣交流更緊密

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抵達日本宮崎備戰交流賽,宮崎觀光局長川(火田)敏彥到機場迎接,他表示,台灣是宮崎非常重要的夥伴,桃猿隊教頭古久保健二也盼台灣與宮崎連結更緊密。

桃猿隊明天將與日職軟銀鷹隊交手,25日與歐力士猛牛隊打交流賽,今天桃猿隊包機抵達宮崎時,宮崎官方也贈上花環歡迎桃猿隊。宮崎觀光經濟交流局局長川(火田)敏彥表示,宮崎是經典賽日本武士隊、職業棒球隊、足球隊等的訓練聖地,「非常期望大家可以在宮崎達到很好的訓練成果。」

川(火田)敏彥指出,台灣是宮崎非常重要的夥伴,宮崎與桃猿隊主場所在的桃園市之前簽訂了友好交流協定,進行各項交流活動,「希望透過這次交流活動能替宮崎宣傳,有更多台灣旅客造訪宮崎,也希望樂天桃猿隊可以透過這次交流賽收穫果實,最後拿到總冠軍。」

桃猿隊代表接受贈花的有領隊川田喜則、總教練古久保健二、隊長林立及啦啦隊女孩十元,古久保健二表示,這次交流賽能夠舉辦真的很感謝宮崎,「希望這次比賽能讓這批選手有所成長,也能讓台灣和宮崎的連結更加緊密。」

古久保健二強調,這4天在宮崎相當珍貴,希望球員好好享受,「要從台灣大賽勝出,首先從這邊踏出第一步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