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3 | 中央社

電競戰隊WP、地獄豬落敗 無緣PCS春季聯賽季後賽

隨著台灣電競職業戰隊West Point Esports(WP)、地獄豬(Hell Pigs)今天相繼落敗,也確定無緣晉級英雄聯盟(LOL)PCS春季聯賽的季後賽。

歷經近1個月激戰,本季PCS春季賽例行賽第1階段後4名的戰隊,依序為Deep Cross Gaming(DCG)、J Team、地獄豬及WP,將進入例行賽第2階段的突圍組,再進行BO3單循環制,而且戰績與第1階段合併計算,前2名的戰隊晉級季後賽,後2名的戰隊則遭到淘汰。

例行賽第2階段突圍組賽事今天率先點燃戰火,不過隨著春季賽尚未開胡的WP,以0比2局數不敵DCG,加上稍早地獄豬也以0比2局數敗給J Team,讓兩隊雙雙確定無緣晉級PCS春季聯賽的季後賽。

由於PCS春季賽例行賽第1階段前4名的戰隊,早已確定晉級季後賽,只是在例行賽第2階段領先組再捉對廝殺,前2名的戰隊將獲得季後賽種子席次,因此取得本季PCS春季賽的季後賽為中信飛牡蠣(CFO)、Frank Esports(FAK)、Beyond Gaming(BYG)、PSG Talon(PSG)、DCG及J Team。

本季多次人事異動的J Team,驚險搶下季後賽門票,上路選手LIKAI(廖俐凱)接受大會採訪時表示,雖然感覺很累,但開心拿下這場比賽勝利,「我覺得戰隊磨合地算還可以,只是每週團隊的隊友都不一樣,所以溝通還需要再加強,我們也會繼續努力」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