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2-27 | 中央社

何品室融具長打能力木棒聯賽已3轟 選秀挑戰3輪

穀保家商外野手何品室融升上高三長打明顯變多,本屆木棒聯賽累積3轟,揮棒速度快、具中長程火力,有機會拚3輪內獲選;爸爸的取名「規則」常被誤會,何品室融解釋非複姓也非日本人。

穀保家商今天在112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(木棒組)4強與鶯歌工商交手,以7比0、6局搶勝,連2屆晉級冠軍戰,明天力拚完成2連霸。

穀保目前為止本季高三球員有5人預計畢業投入中職選秀,分別是捕手李安家、野手宋柏翰、許子謙、何品室融和投手陳霆豪。

何品室融可投可打,現階段雖然還是有練投,但以打者出賽為主,去年底在新北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首度拿木棒開轟、轟出信心,本屆木棒聯賽累積3轟、包括1發滿貫砲,展現長打能力。

何品室融表示,差不多也是去年底首度拿木棒開轟後,慢慢覺得好像有機會可以挑戰職棒,也有跟教練討論,教練鼓勵嘗試。

何品室融自評優勢是長打,外野守備中規中矩,因為也會擔任投手,所以對傳球臂力很有信心,有計畫性增重,希望讓身體變得更強壯。何品室融升上高三慢慢展現長打能力,揮棒有速度,具有中長程砲火,被評價有機會挑戰3輪內。

何品室融笑說,每次自我介紹時都會被問是不是複姓,或者是不是日本人,其實都不是,家中5個兄弟姊妹,男生名字都是4個字,女生都是2個字,是爸爸取名的規則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