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29 | 中央社

DAZN宣布轉播台鋼主場賽事 雄鷹走上高雄街頭宣傳

中華職棒新球季將在3月30日登場,新軍台鋼雄鷹隊備受矚目,體育台DAZN今天宣布將轉播本季雄鷹隊全主場賽事。雄鷹領隊劉東洋今天還率球團人員走上街頭宣傳,深耕高雄在地。

DAZN於日前與ELEVEN SPORTS集團達成收購協議,未來ELEVEN SPORTS集團將併入英國DAZN集團旗下繼續原有經營。DAZN日本暨亞太區執行長(竹世)本裕今天透過官方新聞稿表示,「很高興DAZN旗下的DAZN 1、2、3頻道即將在3月1日和台灣觀眾見面。」

DAZN台灣董事總經理鄧儒宗表示,DAZN將在中華職棒35年轉播台鋼雄鷹全主場賽事,「這對於中華職棒重回6隊規模的時間點,可說是意義非凡。」除此之外,DAZN也將轉播中職樂天桃猿隊主場、MLB美國職棒大聯盟、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等賽事。

隨著開季邁入倒數,新軍台鋼雄鷹球隊、球團都積極備戰。雄鷹隊發布訊息表示,身為高雄在地球隊,今天走上街頭,領隊劉東洋、吉祥物TAKAO及球團人員在油廠國小捷運站1號出口驚喜現身,向市民宣告4月5至7日主場開幕戰在澄清湖棒球場,邀請高雄人挺高雄隊,一起進場看球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