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3-01 | 中央社

戶鄉翔征對王柏融有印象 讀賣巨人交流賽扛首戰先發

日職讀賣巨人來台交流賽,巨人隊上午安排練球,明天的先發投手戶鄉翔征表示,台北大巨蛋投手丘傾斜度與東京巨蛋相似,也點名對王柏融印象深刻,期待與其他台灣球員對戰。

「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」明天起在台北大巨蛋依序與中職中信兄弟、樂天桃猿隊交手、交流,巨人隊首戰先發投手為戶鄉翔征,他昨天一到台灣就馬上到台北大巨蛋練投,巨人隊今天上午也有安排練球。

戶鄉翔征表示,因為要擔任第1場比賽先發,所以想要快點了解台北大巨蛋的感覺,也希望提早進入比賽狀態,練投過後,感覺台北大巨蛋投手丘的傾斜度與東京巨蛋差不多,應該很容易適應,可以用更有自信的狀態上場投球。

戶鄉翔征也提到,台北大巨蛋的寬敞度與日本札幌巨蛋和大阪京瓷巨蛋感覺差不多,但人工草皮的感覺與名古屋巨蛋比較像。

王柏融旅日時期曾從曾戶鄉翔征手中敲出全壘打,戶鄉翔征今天被問起對台灣球員的印象,也直接點迷王柏融,表示王柏融揮棒的爆發力很好、纏鬥力也很好,所以也很期待與王柏融以外的台灣打者對決。

戶鄉翔征表示,明天比賽對準備新賽季很重要,對先發投手來說需要拉長投球局數,希望多投幾局,多測試幾種球路;去年球季他有4場完投,他表示,完投是先發投手的目標,也是一個很難的挑戰,今年的課題不僅要完投、還希望可以減少用球數。

戶鄉翔征也提到,昨天不管在機場、飯店都有很多球迷可以叫出自己的名字很開心,也有在飯店品嘗炒飯和燒賣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