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02 | 中央社

大城卓三曾打亞錦誇台灣是勁敵 交流賽目標2連勝

日職讀賣巨人隊來台交流賽,巨人隊捕手大城卓三今天先發蹲捕、打6棒,大城卓三2017年曾來台打亞錦賽,直言台灣隊是勁敵,此次交流賽目標2連勝、打出巨人隊該有的樣子。

「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」首戰由讀賣巨人與中職中信兄弟隊交手,巨人隊捕手大城卓三曾在2017年代表日本隊來台灣打亞洲棒球錦標賽,他表示最大的差別時當時是在新莊棒球場比賽,此次是在台北大巨蛋,可以在這麼漂亮的球場比賽很開心。

談起對於台灣球員的印象,大城卓三表示,2017年來台比賽是自己還是業餘球員,當時就覺得台灣隊是很強勁的對手,這次雖然是交流賽性質,但巨人隊是玩真的、要拿出最好表現,帶2場勝利回日本、打出巨人軍該有的樣子。

大城卓三去年球季打出好成績,整季134場出賽敲出119支安打,包括16支全壘打,打擊率2成81;他表示去年阿部慎之助是打擊教練,可以就近指導,今年阿部慎之助接任總教練,不可能只指導打者,今年個人目標就是協助總教練,盡可能的幫助球隊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