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3-07 | 中央社

T1卡森斯有望再披雲豹戰袍 若回歸將打完整個賽季

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,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,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,卡森斯有望再披雲豹戰袍,最快本週有消息,若順利回歸將會打完賽季。

曾4度入選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的33歲的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今年1月來台,4場比賽場均繳出22分、11.8籃板、5.5助攻、2抄截的全方位成績單,幫助雲豹拿下3勝1敗成績,而卡森斯也不負眾望,獲選為1月T1聯盟最佳外援。

不過卡森斯離台後,雲豹始終未向聯盟註銷資格,似乎有意為卡森斯保留位置,隨著3月17日洋將大限將屆,雲豹近期除積極尋覓新洋將進行測試,同時也持續與卡森斯保持聯繫。

張建偉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,目前與卡森斯還在談合約,目標3月17日前談完,「我們目前議約已經到最後,滿樂觀的。」

張建偉透露,最快本週就會有消息,目前談約方向希望卡森斯能在4月中加入球隊,預計打3至4場主場賽事。

雲豹目前戰績暫居第3,且與龍頭新北中信特攻之間只有1.5場勝差,由於T1聯盟季後賽採5取4,雲豹很有機會打進季後賽,張建偉表示,卡森斯這次若再回鍋,就會待到季後賽結束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