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1°
( 32° / 29° )
氣象
2024-03-08 | 中央社

味全龍公布新款假日球衣、冠軍戒 林襄正式亮相

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季前發布會,公布新的主視覺、假日球衣,還有鑲了85顆水鑽的冠軍戒,並進行「小龍女」隊長交接儀式,備受矚目的林襄也穿上新服裝亮相。

味全龍隊今天在季前發布會公布了本季新的主視覺設計,設計理念延續「龍眾一心」團結信念,期望凝聚龍隊秉持初衷、齊心一致奮戰不懈,盼續寫龍隊紅色王朝篇章。

龍隊今天也公布了新的假日球衣,以紅色為主調呈現熱血鬥志,融合象徵力量與勇氣的龍紋設計,展現對勝利的渴望和追求,以傳統武術服做為靈感,期許發揮如武術般的專心致志。

此外,味全龍隊去年奪下中職總冠軍殊榮,今天也首度公開了冠軍戒指,特別鑲上85顆水鑽,以紀念「徐總」徐生明。

現場也舉行了啦啦隊「小龍女」隊長交接儀式,球團表示,琪琪自加入啦啦隊,從幕前到幕後都盡心盡力,小龍女邁入嶄新一年,由備受龍迷喜愛的小映接任隊長。小龍女全新陣容也一併曝光,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從「樂天女孩」轉戰至味全龍的林襄。

龍隊球隊推出了多款去年奪冠、今年開幕戰的紀念商品,其中徐若熙FMVP紀念雕像限量300組,相似程度連本人都直呼很像,徐若熙笑說:「臉部表情真的很像一比一複製,只是他比較小隻,看下次可不可以做一比一的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