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3-10 | 中央社

中信兄弟開季見面會 公布年度口號「進取」

中職中信兄弟今天在洲際棒球場舉辦開季見面會,公布年度新口號「進取」,取自日文含義,希望大家團結一心,共同完成使命;新的年度主視覺則結合「黎明破曉」意向。

兄弟球團今天在開季見面會公布年度口號為「進取」,取自日文Shin Shu,有團結一心、無私為團隊付出,眾人一起完成使命的含義。

至於新公布的主視覺,兄弟球團表示,此次主視覺結合「黎明破曉」意向,代表兄弟球員們整裝待發,新賽季長征旅途即將開始,「敵人就在眼前,猛象軍團們已做好了萬全的準備,毫無畏懼,堅定地凝視著前方,準備好隨時備戰。」

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今天也公布新成員,除了尚未正式報到的2名韓籍成員邊荷律、李丹妃,今天也公布另一名新成員,是曾經待過台灣職籃P. LEAGUE+台新夢想家隊Formosa Sexy的少鹽。

兄弟球團本來今天要公布新球季包含台北大巨蛋的主場票價,不過將會延後,預計近日公布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