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0 | 中央社

獅隊大巨蛋票價3月底公布 正洽談外籍啦啦隊

中職目前本季有30場在台北大巨蛋舉行的例行賽,其中統一獅隊有4場主場賽事,獅隊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,大巨蛋票價預計3月底出爐;另外獅隊也正在洽談其他外籍啦啦隊女孩。

目前為止中職6隊中,除了樂天桃猿的5支球隊今年都會在台北大巨蛋舉辦比賽,其中開幕戰3月30日就將在大巨蛋舉行,由味全龍隊擔任主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,將成中職例行賽使用的第19座球場。

中職今年下半季開幕週,統一獅隊從7月5日至7日在台北大巨蛋安排3連戰,對手為中信兄弟隊,另外獅隊於9月28日在大巨蛋擔任主場對上台鋼雄鷹隊,本季獅隊在大巨蛋共有4場主場比賽。

對於今年球季的票價,獅隊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,「大巨蛋的主場票價還在訂定中,約3月底前會確認,另外其他的主場票價原則上仍和以往一樣,有主題活動時才會有些許調整。」

另外,獅隊今天舉行啦啦隊UniGirls新球季售票發表會,公布2名日籍新成員Chihiro、Nozomi,不過中職啦啦隊去年從李多慧開始吹起「韓風」,據傳UniGirls今年也有望再加入其他外籍成員,目前仍在洽談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