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4°
( 35° / 31° )
氣象
2024-03-16 | 中央社

熱身賽湧近2萬人 吉力吉撈敲大巨蛋職棒首轟

中職官辦熱身賽「龍象大戰」今天在台北大巨蛋進行,湧近2萬名觀眾刷新中職史上熱身賽紀錄,且1局下味全龍隊的吉力吉撈?鞏冠就轟出2分砲,敲出中職熱身賽史上大巨蛋首轟。

中華職棒本季例行賽開幕戰將於30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,且各隊都已敲定大巨蛋主場賽事,為了讓球團、球員及聯盟工作人員熟悉大巨蛋,中職特別安排2場官辦熱身賽在大巨蛋舉行。

今天大巨蛋上演「龍象大戰」,採取一壘側龍迷、三壘側象迷的「壁壘分明」應援方式,雖然是熱身賽,也有賽前表演、場邊啦啦隊女孩應援,為正式比賽熱身。今天大巨蛋開放近2萬席座位,截至昨晚為止僅剩300張票左右,已刷新中職史上官辦熱身賽最多觀眾的紀錄。

1局下味全龍隊就展開攻勢,開路先鋒張祐銘選到保送後,靠著下一棒吉力吉撈?鞏冠從徐基麟手中轟出2分全壘打,先馳得點,這也是中職官辦熱身賽史上在台北大巨蛋的首轟,第1局結束龍隊取得2比0領先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