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4-07 | 中央社

回應球迷熱情 鄧愷威:有你們我不孤單

巨人主場開幕系列戰,旅美台灣投手鄧愷威感受到台灣球迷在現場的熱情支持,他今天感性回應,知道有很多人在為他打氣,雖然有時候專注場上沒辦法當下回應,但「有你們我不孤單」。

巨人今天主場對教士以0:4吞敗。儘管比賽結束天色已晚,大批台灣球迷留在球場內或前往球員休息室外耐心等候,希望能與鄧愷威合照,有不少小朋友拿著棒球找他要簽名,鄧愷威有求必應。

3月29日升上大聯盟後,鄧愷威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,這兩天巨人球場內,不少人拉起中華民國國旗展現支持。他貼心表示,自己專注於場上,由於現場人很多,有時會不小心忽略球迷,有點抱歉。

鄧愷威說,「不管是我旅美後認識我的人,在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認識我的人,或我上大聯盟後認識我的人,這一路走來,我都很謝謝他們」。

與40多人一同到場觀賽的台灣球迷高苙凱說,今天用實際行動來幫鄧愷威加油,大家都會跟他站在一起,希望他能在大聯盟立足,鼓勵更多後進。

鄧愷威今天持續進牛棚練投,隨時調整好狀態,等待再度登板的機會。他說,很高興這幾天看到大家到場為他打氣,讓他感覺到不是自己一個人在美國打拚,「有你們我不孤單」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