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4-07 | 中央社

英雄聯盟PCS春季賽 PSG奪冠獲季中邀請賽門票

英雄聯盟(LOL)太平洋職業聯賽(PCS)今天舉行春季聯賽冠軍戰,PSG以局數3比0擊敗日本職業戰隊SHG奪冠,同時取得季中邀請賽的門票。

總獎金10萬美元(約新台幣321萬元)的PCS春季賽進行冠軍戰,賽制採5戰3勝制,由劍指隊史第5座PCS春季賽冠軍的PSG Talon(PSG),面對日本職業戰隊SHG(Fukuoka SoftBank HAWKS gaming),沒想到戰況有別於前次對決苦戰5局,PSG最後輕鬆以局數3比0橫掃對手,稱霸PCS春季賽場。

PSG教練CorGi程品倫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其實賽前有點壓力,預期SHG有機會晉級決賽,因此昨天討論3、4小時擬定策略,「今天覺得結果蠻好的,尤其我們在運營方面檢討很多,期許讓選手打得更舒服」。

被視為冠軍熱門的中信飛牡蠣(CFO)昨天不敵SHG,導致今天無緣上演「前閃電狼內戰」,PSG中路選手Maple黃熠棠、下路選手Betty盧禹宏皆透露,有關心昔日戰友的情況。盧禹宏表示:「真的很可惜,但我也說我們會贏得比賽。」

如今PSG不僅完成奪冠美夢,更搶下5月在中國成都舉行季中邀請賽(MSI)的參賽資格,將與世界各國的電競戰隊一較高下。經驗豐富的黃熠棠提到,以往都打進4強,希望朝著這個目標邁進。

盧禹宏表示,很久沒有打過國際賽,期許展現自身實力,「每名選手都很強,我也都想要交手」。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