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04 | 今日新聞

樂天打線不變!曾總:比賽細節將是勝負關鍵

樂天打線不變!曾總:比賽細節將是勝負關鍵
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認為系列賽勝負關鍵為,「誰將比賽細節做好就有機會贏球」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中華職棒34年台灣大賽G1將在今(4日)正式展開,將由樂天桃猿威能帝對決味全龍本土王牌徐若熙,此戰桃猿打線依舊不變,將維持季後挑戰賽對決統一7-ELEVEn獅3連勝的陣型,主帥曾豪駒則表示,「這套打線近況好就不會變,比賽細節將是勝負的關鍵。」

桃猿主砲林泓育與本季返台的林子偉仍沒有排進先發陣容,主帥曾豪駒透露,「先以這陣子狀況最好的選手先上,雖然有透過數據去了解球員,但仍然先以近況好的選手先下場,必要時刻依舊還是會做更動。」

此外桃猿隊史共奪下7座總冠軍,這7冠中除了在2017、2018年是先保送一勝,其餘5冠皆在G1都搶下勝利,且最後都順利封王,但反觀若桃猿在G1吞敗奪冠率為0%,包括2007、2011年對陣統一7-ELEVEn獅與2022年對陣中信兄弟。

對於此次系列戰對決味全龍有什麼關鍵,曾豪駒直言,「細節,細節上的掌握必須到位,雙方誰掌握得比較好就有機會拿勝,此外知道味全龍擅長速度戰,有特別針對這點提醒投捕搭檔,總之團隊只要把該做好的事情做好,細節處理好,其他就不用去多想。」

樂天桃猿:

第一棒:林立(二壘)

第二棒:成晉(右外野)

第三棒:梁家榮(三壘)

第四棒:廖健富(指定打擊)

第五棒:陳俊秀(一壘)

第六棒:林承飛(游擊)

第七棒:朱育賢(左外野)

第八棒:嚴宏鈞(捕手)

第九棒:陳威晨(中外野)

先發投手:威能帝

相關新聞


台灣大賽/味全劉基鴻扛四棒超越彭政閔 史上第二年輕:這是動力


台灣大賽/樂天桃猿經驗老練!球評黃忠義:關鍵人物會是梁家榮


台灣大賽/威能帝唯一敗場就是輸龍隊!林泓育有望破彭政閔紀錄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