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1-20 | 今日新聞

官方預測市場各位置大咖球員!大谷入列

官方預測市場各位置大咖球員!大谷入列
大聯盟官方在今(20日)盤點出本季自由市場各位置最大咖選手,其中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皆紛紛入列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隨著大聯盟(MLB)自由市場開啟,大聯盟各球團的商業大戰也正式展開,大聯盟官方就盤點出本季自由市場各位置最大咖選手,其中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皆紛紛入列,分別在指定打擊與先發投手個拿下一席位置。

官方預測市場各位置大咖球員!大谷入列
大聯盟預測本季自由市場各位置最大咖球員。(圖/取自大聯盟官網)

大聯盟官網預測Blake Seell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為本季自由市場最強先發投手,後援投手分別為左投Josh Hader與Hector Neris,捕手則是今年剛為德州遊騎兵奪冠的Mitch Garver,至於最佳指定打擊則由大谷翔平拿下。

本季自由市場最大咖外野手分別為,左外野Jorge Soler、中外野Cody Bellinger與右外野Teoscar Hernandez,內野手則為三壘手Matt Chapman、游擊手Paul DeJONG、二壘手Whit Merrifield與一壘手Rhys Hoskins。

此外根據《MLB TRADE RUMORS》則透露,雖有風聲傳大谷翔平恐簽下短期合約,但仍看好大谷拿下12年5.28億美元的市場最大約,排在第2的為市場最佳野手Cody Bellinger,預測拿下一份12年2.64億美元(約84億台幣),山本由伸則是拿下9年2.25億美元(約72億台幣)的合約,賽揚左投Blake Snell則有機會拿下7年2億美金(約64億台幣)的合約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MLB/費城人54億大約帶回Nola還不夠!將加入山本由伸爭奪戰


MLB/大谷翔平想贏球選道奇就對了!總管點出優勢:比任何球隊好


MLB/洋基退出大谷翔平爭奪戰?全因大谷6年前的一句話感到悲觀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