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4 | 今日新聞

張奕加入台鋼打冬盟 洪總:盡量安排他出賽

張奕加入台鋼打冬盟 洪總:盡量安排他出賽
前旅日好手張奕確定加入台鋼雄鷹打冬季聯盟。(圖/取自張奕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日職埼玉西武獅隊投手張奕決定投入明年中職選秀,今年他將先回到台灣加入台鋼雄鷹參加冬季聯盟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:「他回來打當然很好,盡可能會安排他出賽,盡量讓他維持手感,也讓他夠過冬盟繼續提升實力。」

張奕今年飽受肩傷影響,本季僅在一軍登板5場,防禦率為9.00,最終在10月4日收到戰力外通知,日前參加戰力外測試會,投出最快148公里球速,但只有獲得日本獨立聯盟邀約,最後決定宣布在明年參加中職選秀。

對於張奕回台打冬盟,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表示球隊抱持開放態度,洪總提到,上週去日本也是跟他談這件事情,「他覺得我講得有道理,昨天就接到他的經紀人電話,問能不能參加冬盟,他是台灣選手,能夠回來打當然很好。」

不過,總教練洪一中強調,冬盟訓練還是會以台鋼球員為主,「我們還是會盡量安排他上場,但可能沒辦法有固定出賽的時間,畢竟他也一段時間沒有比賽,讓他上場以維持手感,並透過實戰提升原本的實力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冬季聯盟中職聯隊總教練出爐!統一獅高志綱領軍參戰完整名單出爐


冬季聯盟/日職白隊陣容更豪華 巨人第一指名、橫濱未來王牌參戰


冬季聯盟/日職紅隊名單揭曉!被達比修狂讚的風間球打也來了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