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3 | 今日新聞

夢想家主場氣勢旺 拉出近期4連勝

夢想家主場氣勢旺 拉出近期4連勝
想家整場配合順暢,團隊共傳出20次助攻,兩分球命中率超過6成,另外防守策略也成功壓制攻城獅火力,整場皆處於領先,最多曾獲得28分的優勢,終場就以95:73 輕取對手。(圖/夢想家球團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福爾摩沙夢想家臺中主場背靠背第二戰對上新竹攻城獅,夢想家整場配合順暢,團隊共傳出20次助攻,兩分球命中率超過6成,另外防守策略也成功壓制攻城獅火力,整場皆處於領先,最多曾獲得28分的優勢,終場就以95:73 輕取對手,拿下主場2連勝、近期4連勝,攻城獅則吞下4連敗。

此役開局夢想家就打出13:4的攻勢,洋將吉爾貝克(Brandon Gilbeck)坐鎮禁區,上場7分鐘砍下7分,幫助球隊首節取得領先。

次節,夢想家雖遭對手一度追近僅剩2分差,但很快再打出一波11:0再度拉開比分,更於防守加壓使得對手單節僅得14分,半場以50比32領先。易籃再戰後,夢想家維持領先,決勝節更持續擴大分差,終場夢想家就以 22 分之差大勝攻城獅。

夢想家總教練皮爾曼(Jamie Pearlman)表示,主場背靠背第二戰對於球隊的表現非常滿意,特別在於防守方面再度成功限制對手得分,「贏球是一件很棒的事,但重點還是需要放在比賽的內容,特別是在防守端所展現出來的拚勁,平常訓練時都會強調如何破壞對手進攻節奏。也特別想說,我很幸運能夠執教一支在防守能力特別出色的球隊,大家都會互相協助也各有所長,目前五場比賽可以看出我們高侵略性的防守攻勢,我們會持續進化!」

本周夢想家推出「Merry Dreamers」聖誕主題週,邀請球迷一同穿上聖誕裝扮,Formosa Sexy 也穿上聖誕節限定服裝帶來開場表演,除此之外,球團也舉辦大型交換禮物活動,全體球員以及夢想家啦啦隊 Formosa Sexy 也皆共同參與,合作夥伴也特別提供價值上千元的禮物供球迷交換,

夢想家目前戰績4勝1敗位居聯盟第2位,下場賽事將於10日前往客場對決高雄17直播鋼鐵人,下場主場賽事22日將於臺中主場洲際迷你蛋登場。

相關新聞


PLG/塔克、張鎮衙延長賽制勝三分彈 領航猿119:114鋼鐵人奪首勝


PLG/布依德轟下23分、17籃板 夢想家90:76勝富邦勇士


PLG/對決本土都頻頻吃鱉 攻城獅洋將歐獅傅難堪離隊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