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7 | 今日新聞

季中錦標賽四強出爐!李亦伸預測冠軍得主

季中錦標賽四強出爐!李亦伸預測冠軍得主
NBA季中錦標賽四強出爐,分別是湖人、鵜鶘、溜馬和公鹿,李亦伸將在直播中預測誰奪冠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NBA季中錦標賽四強出爐!湖人、鵜鶘、溜馬和公鹿要來爭奪冠軍,資深球評李亦伸將在今(7)日中午12:30分於NOW運動粉絲團《超級裘爺來了》直播單元中和大家分析四強賽的賽事分析以及預測誰會是冠軍。

另外今早NBA賽事中,多支熱門球隊都有參賽,其中西區爐主聖安東尼奧馬刺在上半場打出非常優異的表現,半場結束領先西區龍頭明尼蘇達灰狼,裘爺也會在直播中帶大家回顧這場比賽。

而在直播的過程中,金州勇士和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正在進行,李亦伸也會不時和大家聊聊比賽戰況,今天中午12:30,請記得準時鎖定《超級裘爺來了》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超級裘爺來了/灰狼、雷霆表現超驚奇!李亦伸分析為何無人能擋


超級裘爺來了/灰狼表現令人驚艷!李亦伸評點NBA本季黑馬球隊


超級裘爺來了/湖人輕取活塞!李亦伸分析紫金大軍打爆對手原因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