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4°
( 35° / 31° )
氣象
2023-12-08 | 今日新聞

E-Rod以4年8000萬美元轉戰響尾蛇!

E-Rod以4年8000萬美元轉戰響尾蛇!
國聯冠軍亞利桑那響尾蛇隨即以4年8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5億),簽下左投「E-Rod」Eduardo Rodriguez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隨著大聯盟冬季會議在昨(7日)結束,國聯冠軍亞利桑那響尾蛇隨即以4年8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5億),簽下左投「E-Rod」Eduardo Rodriguez,但在簽約前一度出現插曲,據大聯盟記者Jon Heyman透露,波士頓紅襪原本也在爭奪「E-Rod」,但最終決定選擇延攬「台灣殺手」今永昇太,而放棄跟進報價。

記者Jon Heyman在節目上透露,「紅襪在休賽季一度考慮與Eduardo Rodriguez簽約,但最終Rodriguez選擇加盟響尾蛇,紅襪在Rodriguez的談判中並未有積極的態度,但波士頓更願意等到山本由伸與今永昇太。」

「E-Rod」在2021年季末與底特律老虎簽下一份5年7700萬美元合約,在本季表現優異,共主投26場拿下13勝、9敗、防禦率3.30,隨即就在今年季末選擇跳脫剩餘3年4900萬美元合約成為自由球員。

「E-Rod」也順利獲得響尾蛇一張4年8000萬美元合約轉戰亞利桑納,根據《ESPN》記者Jeff Passan透露,這份合約當中還有共同選擇權,總額最高可以來到5年9900萬美元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MLB/後援左投Hader想追31億大約!美媒曝得等大谷、山本合約拍板


MLB/「台灣殺手」今永昇太很受歡迎!紅襪隊想要他跟山本由伸


MLB/洋基補強Soto還不夠!傳看上100英里後援火球男Hicks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