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0 | 今日新聞

林書豪稱讚新洋將米歇爾是國王隊「X因子」

林書豪稱讚新洋將米歇爾是國王隊「X因子」
米歇爾替補上場13分鐘,就得到13分13籃板,另外還有4次阻攻,攻守表現都十分出色。(圖/PLG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新北國王取得開季7連勝,成為P.League+至今唯一未嘗敗績的球隊。球隊本季新加入的洋將米歇爾(Tony Mitchell)在昨晚擊敗桃園領航猿的比賽有高效發揮,他在賽後受訪前也先跳舞來表達自己的雀躍,同時也表示自己對於和前東家富邦交手有特別的感覺。

今天米歇爾替補上場13分鐘,就得到13分13籃板,另外還送出4次阻攻,攻守表現都十分搶眼。他作為國王隊不同於牧倫斯的另一種類型外籍長人,提供給球隊需要的運動能力和護框。

賽後國王華裔球星林書豪認為,這個賽季球隊在下半場的防守都做得很好,但上半場則需要再加強,也點名米歇爾就是國王這場的「X因子」,他一上場球隊各方面的強度都提升一個層級。

而米歇爾在賽後記者會上發言前,也先「熱舞」一段炒熱氣氛,他表示國王是一支很棒的團隊,所有人都能貢獻所長,也謙遜地表示:「我不認為我是X因子,上了場也一樣也是以團隊為找,做到萊恩教練的要求。」

至於面對老東家富邦勇士有什麼感覺?米歇爾笑說自己對戰富邦時有很多情緒,也想著「要狠狠踢他們屁股」,不過他之後也改口說要帶著尊敬對手的心去戰勝他們。

相關新聞


PLG/林書豪單月MVP 4連霸!率國王開季6連勝 場均23.2分6.4助攻


林書豪P+、東超奔波不喊累!聖誕節要陪家人開趴 曝春節年假規劃


沈春華曝林書豪這一面 睽違7年播報熱議!鬆口重返主播台關鍵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