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4°
( 35° / 31° )
氣象
2023-12-11 | 今日新聞

國聯賽揚Blake Snell這5隊都想追!

國聯賽揚Blake Snell這5隊都想追!
美媒《Bleacher Report》就直言強權波士頓紅襪恐已成為該分區最弱的球隊,若想要改善此情況,紅襪勢必要在自由市場將兩屆賽揚得主Blake Snell拿下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隨著紐約洋基補進Juan Soto後,美聯東區的戰力更加混亂,美媒《Bleacher Report》就直言強權波士頓紅襪恐已成為該分區最弱的球隊,若想要改善此情況,紅襪勢必要在自由市場將兩屆賽揚得主Blake Snell拿下。

根據大聯盟官方透露,「隨著大谷翔平爭奪戰落幕,包括芝加哥小熊、舊金山巨人、紐約大都會、波士頓紅襪與前東家聖地牙哥教士都有興趣延攬Blake Snell加盟。」

《Bleacher Report》認為紅襪是這5支球隊中最應該搶下Blake Snell的球隊,並表示,「紅襪在今年去季美聯東區墊底,戰力明顯已經無法與以往的弱隊多倫多藍鳥、巴爾的摩金鶯抗衡,且隨著洋基引進Juan Soto,很明顯紅襪的整體戰力是美東最差的,且新任總管Craig Breslow上任至今,還尚未繳出大型代表作。」

本季Blake Snell在共出賽32場,全部皆為先發登板,拿下14勝9敗、防禦率為2.25、WAR為6(代表Blake Snell能為球隊多贏6場勝利),且在本季最後的23場先發中,防禦率僅為1.20,史上只有1968年的吉布森Bob Gibson能夠在投更多場先發的情況下防禦率比他還低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MLB/道奇補強「無極限」!還要光芒強投Glasnow與白襪王牌Cease


MLB/大谷翔平簽天價合約 井端弘和:讓孩子相信棒球員能賺大錢


MLB/大谷翔平變道奇新隊友!Will Smith:他是棒球界最好的球員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