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2 | 今日新聞

佐佐木朗希表態季後想挑戰大聯盟!

佐佐木朗希表態季後想挑戰大聯盟!
佐佐木朗希本季受到傷勢影響,只出賽15場共主投91局,拿下7勝4敗、防禦率1.78、135次三振,被打擊率為0.161,每局被上壘率為0.75。(圖/羅德隊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近日根據《Sponichi Annex》透露,效力太平洋聯盟千葉羅德海洋的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,以傳出向球團表示將在今年季後挑戰大聯盟,但根據《棒球美國》主編JJ Cooper表示,「對於佐佐木朗希是否想要申請入札挑戰大聯盟有疑問」,因為明年佐佐木朗希若挑戰大聯盟,僅能簽下小聯盟合約。

根據日本職棒(NPBL)規定,若佐佐木朗希想要跳戰大聯盟,如果未滿25歲(佐佐木朗希今年22歲)、或年資不滿6年的話,只能簽訂小聯盟約,包含簽約金和年薪在內等等,每年最多只有500萬美元(約1.5億台幣),且佐佐木朗希在2026年休賽季之前,也無法簽下大型合約。

《棒球美國》主編JJ Cooper也發文透露,「認為佐佐木朗希要申請入札一事,這對千葉羅德來說毫無意義,而且目前只看到一家日媒報導此事,對佐佐木朗希是否真的想要申請入札挑戰大聯盟有疑問,因為發生這麼大的事情,這可不是正常的情況。」

佐佐木朗希本季受到傷勢影響,只出賽15場共主投91局,拿下7勝4敗、防禦率1.78、135次三振,被打擊率為0.161,每局被上壘率為0.75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MLB/大谷翔平團隊的超貼心構想!不但幫助道奇還可領「終生俸」


MLB/揭秘大谷翔平體壇史上最大合約 官網列出「九大驚人事實」


MLB/大谷翔平10年220億內容大公開!每年竟只領6297萬幫道奇節稅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