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4°
( 35° / 31° )
氣象
2023-12-14 | 今日新聞

山本由伸將會面紅襪!合約有望上看93億

山本由伸將會面紅襪!合約有望上看93億
山本由伸宣布挑戰大聯盟,引發各隊搶人大戰。(圖/歐力士隊官網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近日傳出已有多支大聯盟(MLB)球隊接觸日籍強投山本由伸,其中除了洛杉磯派出大谷翔平遊說,與紐約雙雄大都會、洋基接連會面,根據大聯盟記者Mark Feinsand表示,「將在未來幾天與波士頓紅襪、多倫多藍鳥會面」,且波士頓媒體《CBS Boston》透露紅襪在今年自由市場上,在追求先發投手有「迫切性」,將可能會開出總額2.5億至3億美元(約93億台幣)的合約。

記者Mark Feinsand透露,「山本在本週已經接連會面舊金山巨人、道奇、洋基與大都會,則會在近日與紅襪和藍鳥會面,有望在聖誕節到來前決定新東家。」

對於紅襪能否拿下山本由伸,波士頓媒體《CBS Boston》也給出看法,「紅襪在自由市場上沒能搶下大谷翔平,加上新任總管Craig Breslow強調補強先發是今年的首要課題,紅襪恐開出比其他球隊更高的價碼,將可能上看2.5億、甚至來到3億美金(約93億台幣)。」

此外紅襪還有一項優勢,正是擁有良好的薪資空間,加上王牌Chris Sale的合約即將到期,紅襪非常需要一位帶領先發輪值的王牌,比檯面上的任何球隊都更想要拿下山本由伸,甚至可以用「迫切性」來形容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MLB/道奇還想「幹大事」!追光芒王牌Tyler Glasnow交易包曝光


MLB/「延遲付款」恐成常態!美媒憂心大市場球隊將壟斷頂級球星


MLB/山本由伸爭奪戰開打!道奇請出「最強外掛」大谷翔平當說客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