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6 | 今日新聞

台鋼測試霍斯、席斯2洋投 洪總點相同問題

台鋼測試霍斯、席斯2洋投 洪總點相同問題
台鋼洋投霍斯主投5局失掉2分(非責失)。(圖/中職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今年亞洲冬季聯盟是中職新軍台鋼雄鷹最後一個比賽,台鋼順利打進冠軍賽,明年即將投入一軍賽場,總教練洪一中談到了參加冬盟的洋投,指出霍斯(Jack Fox)和席斯(Deunte Heath) 都有一點控球上的問題。

今天冬盟四強賽台鋼在9局下上演絕地大反攻,以5:5逼平中職聯隊闖進冠軍賽,本場比賽霍斯先發5局被敲4安打失掉2分(非責失),投出1次三振、2次四壞球;席斯中繼3局被敲3安失1分,投出2次保送和1次暴投。

冬盟是觀察測試洋投的機會,洪總表示:「霍斯這一場表現沒有前幾場來得好,之前他第一顆好球率超級高,但今天第一顆球都是壞球,控球比較不理想,球速感覺沒有出來。」至於席斯的測試狀況,洪一中說:「他一樣也是控球問題,壞球多一點,控球不是很穩。」

另外,許育銘今天後援1局被擊出2安打失掉2分,出現2次四壞球,被問到9局上失分為何沒有換投,洪總表示:「橫田久則(投手教練)對他期待很高,但最近表現不是很穩定,所以一直給他機會測試,也是給他磨練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影/台鋼九局絕地大反攻闖冠軍賽 洪總機會教育:棒球沒垃圾時間


中華職棒/台灣打者在日職生存本就不易 洪總大讚王柏融鬥志很好


影/王柏融是台鋼升上一軍最重要拼圖 洪總期待:能帶來強大效應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