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3 | 今日新聞

完成超級逆轉秀 國王111:106富邦

完成超級逆轉秀 國王111:106富邦
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率領球隊完成大逆轉。(圖/新北國王球團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PLG職籃聯盟今(23)日迎來熱門好戲「雙北大戰」,由新北國王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,也是雙方本賽季第2度碰頭,最終國王成功克服17分落後完成大逆轉,以111:106成功擊敗富邦。

雙方在前一戰皆吞下敗仗,國王10分差不敵領航猿吞下本季首敗,富邦更是在主場以1分惜敗攻城獅,兩隊皆希望透過此戰重振旗鼓、搶下勝利。

開賽隨即打得火熱,比數也持續互咬、互有領先。富邦得分點相當平均,共計6名球員有得分紀錄,簡廷兆、辛特力皆攻下6分;國王則以林書豪8分、安尼奎7分最佳,第一節比賽結束,富邦暫以26:23領先國王。

第二節比賽開始,國王迅速調整比賽狀態,米歇爾灌籃加上林書豪三分線出手造成犯規,完成一記四分打,國王打出一波6:0攻勢,要回領先優勢。但富邦這邊不甘示弱,靠著剛加入球隊的布朗3記三分外線攻下9分,辛特力裡應外合單節也攻下9分,富邦又將領先再度要回,甚至最多領先達雙位數,半場比賽結束,富邦以60:53領先國王。

第二節比賽中也發生一段插曲,辛特力在一波進攻時推了林書豪一把,後者隨之倒地,辛特力口中也不斷唸唸有詞,最終遭裁判吹判技術犯規,好在隊友即時上前安撫,才沒釀成進一步衝突。

雙方易籃後再戰,富邦在三分鐘內靠著一波11:4兇猛攻勢,迅速將領先拉開至14分,也迫使國王叫出暫停。暫停回來後國王雖努力追趕,但仍舊擋不住對手多點開花,三節比賽結束富邦依舊以90:75領先。

進入決勝節國王力拼振作,儘管戰局一度僵持,但靠著林書豪撐住球隊、外線頻頻放冷箭,曼尼高、米歇爾靠著快攻接連爆扣得手,將比分追近至1分差,隨後辛特力補籃得手後,林書豪隨即切入造成對手犯規,完成三分打,比數104:104回到原點,雙方也一路互咬至最後關頭,最終國王成功克服17分落後完成大逆轉。

此役國王球星林書豪半場就攻下19分,全場狂轟44分是本季新高,並外帶8籃板7助攻,曼尼高也挹注21分9籃板9助攻,米歇爾攻下14分14籃板。

富邦這邊以辛特力表現最佳,全場攻下29分14籃板5助攻,塞瑟夫16分9籃板,新同學布朗則是攻下9分7籃板。

相關新聞


影/豪哥被推倒!林書豪與辛特力爆肢體衝突 許晉哲也領技術犯規


PLG/新北國王吞下開季首敗!林書豪犯滿畢業 90:100不敵領航猿


PLG/上季與林書豪攜手拿下15勝 鋼鐵人悟空因個人因素離隊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