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3 | 今日新聞

轟出本季新高44分 林書豪謙稱:勇士打很好

轟出本季新高44分 林書豪謙稱:勇士打很好
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轟44分本季新高,單場投進9顆三分球。(圖/新北國王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PLG今(23)日迎來「雙北大戰」,由新北國王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,也是雙方本賽季第2度碰頭。國王三節打完仍落後富邦15分,但末節國王上演絕地大逆轉,靠著林書豪單場砍下44分本季新高,全場投進9顆三分球,另外加8籃板7助攻,最終國王也以111:106成功逆轉擊敗富邦,目前2次交手國王皆取得勝利。

談及今天對手富邦的發揮,國王一哥林書豪表示富邦打法,相較過去可能擺出的雙塔陣容有些許差別。「今天他們擺上小洋將上陣,速度變得很快,用速度去協防、反擊速度也很快。因為他們洋將現在可以換上很多不同的陣容,他們今天打得真的很好。」林書豪說到。

而儘管國王主力後衛林書緯、李愷諺本場比賽手感不佳,前者9投僅1中,後者則是三分線10投僅中1,但國王總教練萊恩對此並不擔心,只希望球員不要害怕沒有信心。「我不是很在意我的球員投不進,就算他們投幾球都一樣,只要專注在下一球能投進就好,不論是出手2球、20球,甚至200球都一樣。只要球員能夠持續保持信心,不懼怕出手,我覺得這不會是一個大問題。」萊恩說到。

而聖誕節即將來臨,林書豪對於今年的聖誕節也充滿期待。「聖誕節我以前大部分都在工作,以前在美國幾乎每年都要比賽,今年在台灣很好,終於可以好好跟家人、朋友們團聚,我很期待今年聖誕節的到來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PLG/富邦末節崩盤遭大逆轉 許晉哲:希望球員像個男人一樣


PLG/韓國網紅金寶拉應援加持!林書豪狂轟44分大爆發本季新高


PLG/林書豪轟本季新高44分!完成超級逆轉秀 國王111:106富邦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