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3-12-24 | 今日新聞

詹皇全場狂砍40分 湖人終止4連敗

詹皇全場狂砍40分 湖人終止4連敗
「詹皇」LeBron James三分球5投全中,全場狂砍40分,率領湖人以129:120擊敗雷霆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在有取勝壓力的情況下,洛杉磯湖人今(24)日對上奧克拉荷馬雷霆,靠著「詹皇」LeBron James三分球5投全中,全場狂砍40分,終場以129:120力退強敵,終止近期4連敗。

湖人近期連續輸給馬刺、尼克、公牛、灰狼,在季中錦標賽之後戰績大滑坡,之後又要對上多支分區強隊,目前戰績15勝14敗,今天若不能止敗,下一場就要落入5成勝率保衛戰。

此役湖人雙星發揮出色,也帶領球隊在次節打出35:20的高潮逆轉,LeBron James全場20投13中,三分球5投5中,攻下38分7籃板7助攻;Anthony Davis則是21投11中,攻下26分11籃板7助攻。

雷霆雖然在比賽中多次試圖反擊,但每當他們正要起勢時,James都能取得進球,遏止住主場軍的氣焰。末節尾聲,詹皇再度投進三分球,也讓比賽大致底定,終場湖人順利以9分之差拿下勝利。

湖人今天改變先發陣容,讓鋒線球員Jarred Vanderbilt頂替後衛D'Angelo Russell的位置,主打一個體型較大的陣容,James則擔任控球。成效雖然不算特別明顯,但今天取勝之後,下一場很可能會繼續使用。

雷霆少主Shai Gilgeous-Alexander本場攻下34分7助攻,Jalen Williams得到28分,主場球隊今晚的進攻狀態不錯。但未能鎖死湖人進攻,讓對手整場命中率高達52.2%,三分球命中率則達到5成,成為落敗主因。

相關新聞


NBA/湖人又買到熱火地雷股 Vincent考慮膝蓋動刀、開季只打5場


NBA/聖誕大戰即將來臨!塞爾提克與湖人「世仇對決」Tatum好興奮


NBA/湖人111:118不敵西區龍頭灰狼!苦吞4連敗 詹皇本場輪休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