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--°
( --° / --° )
氣象
2023-12-24 | 今日新聞

歡慶聖誕節 林書豪在台籃首個平安夜

歡慶聖誕節 林書豪在台籃首個平安夜
林書豪本季在PLG賽季期間度過聖誕節,他會有家人和朋友來到台灣和他一起歡度佳節。(圖/PLG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P.League+平安夜賽事,新北國王以104:120不敵福爾摩沙夢想家,跌下聯盟龍頭寶座。不過對於球員來說,接下來的聖誕假期,是他們能和朋友和家人好好休息、陪伴的時刻。林書豪就表示,今年在美國的家人朋友也會飛過來,與自己一起慶祝。

林書豪說,自己在NBA的前9年都是在大城市,所以聖誕節通常都要打比賽,「所以今年很好,在24號打完可以陪家人,我們家這邊有8個朋友和家人飛過來,25號好好去慶祝,所以我很期待。」

這也是林書豪台灣職籃生涯第一次度過聖誕節,他是在今年年初從CBA來台加盟PLG高雄鋼鐵人後,一度差點幫助墊底的球隊打進季後賽。今年夏天他決定轉隊,與林書豪一起同在新北國王效力。

本季國王戰績為8勝2敗,目前排名聯盟第2,林書豪在今天的比賽中他14投5中,攻下19分6籃板7助攻。

相關新聞


聖誕節「急凍8度」冷到發抖!1圖秒懂一週天氣 週四全台雨彈來襲


實況主「四姨」貝莉莓被求婚成功了!聖誕節甜曬喜訊:謝謝準老公


聖誕節星空曝光!NASA「生日宇宙星象」測驗 快看你的生日長怎樣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