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2-30 | 今日新聞

平野惠一接中信兄弟主帥!日本球迷:不可能

平野惠一接中信兄弟主帥!日本球迷:不可能
平野惠一擔任中信兄弟總教練,林威助卻離隊,讓日本球迷感到意外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中信兄弟29日宣布由總教練彭政閔轉任二軍總教練,並且在林威助前總教練離隊後,拔擢平野惠一擔任主帥,這點讓不少台灣球迷很驚訝,但日本球迷知道消息後認為更扯,甚至以「不可能」(無法理解)來形容中信兄弟的人事調度。

平野惠一總是以他「有氣魄」的方式,讓球迷感受到他的熱情,經由桐蔭學園到就讀東海大學,2001年選秀以自由選擇方式進入歐力士隊。

2008年平野轉戰阪神虎隊,2012年時,再度以FA自由球員的方式,回到歐力士隊後,2015年引退。

平野被認為是球隊「開心果」,拿過2次最佳九人、金手套獎,並且也擔任過阪神的一、二軍守備跑壘、打擊教練。

平野會留下來當主帥,讓日本球迷很吃驚,留言:「突然前一季林(威助)桑因為神秘的人事案被解任,之後跟他一起共同帶兵的平野,卻也被職務異動,沒想到現在馬上升上來當主帥,這是很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事。」

平野惠一接中信兄弟主帥!日本球迷:不可能
平野惠一(右)將接下中信兄弟總教練兵符,過去他與林威助當過5年隊友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網友也留言,「只能拿出成績讓球團接受了,明年古久保健二也擔任樂天的總教練,同時2隊有日本出身的總教練,希望可以讓台灣球界也很受歡迎。」

平野惠一接中信兄弟主帥!日本球迷:不可能
平野惠一曾來台跟林威助一起指導台灣棒球員。(圖/吳政紘攝)

林威助選擇離隊,外傳中信兄弟有開出有很優渥的合約,但卻不是教練職,因此被他婉拒,對此,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昨日受訪時表示,「因為沒有談成合約,所以不方便透露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

相關新聞


平野惠一推薦打教丹尼爾入隊!與官大元採合作模式負責心理輔導


中華職棒/與平野惠一簽複數年合約 中信兄弟三大考量:溝通順暢


中華職棒/平野惠一為兄弟隊史第5任日籍總教練 全新教練團亮相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