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1-06 | 今日新聞

林書豪腳踝不適缺席 國王強碰夢想家

林書豪腳踝不適缺席 國王強碰夢想家
新北國王靠著當家球星林書豪因密出賽而導致腳踝不適,將缺席今日比賽。(圖/新北國王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P.League+新北國王今(6)日將在彰化體育館對戰聯盟龍頭福爾摩沙夢想家,球隊目前處於3連敗當中,但球隊主控林書豪此役卻因傷缺陣,球隊要想終止連敗,難度提升不少。

國王近期賽程相當緊湊,除了剛結束在PLG賽季的主場周之外,東超賽程也必須前往國外出戰。舟車勞頓下,也很容易造成球員身體出現疲勞反映,林書豪和李愷諺分別因為腳踝和膝蓋傷勢而缺席比賽。

林書豪本季在國王12場比賽全勤,場均出賽34分鐘,可得到21.8分5.8籃板5.5助攻,投籃命中率為43%。少了他,對於低潮中的國王來說,相當不利。

除了林書豪之外,國王另一名主力後衛李愷諺也將缺席,對手夢想家目前處於9連勝當中,狀態絕佳,新北軍將在客場遭遇不小的挑戰。

國王表示,這兩位球員傷勢皆不嚴重,將列入逐日觀察名單(Day to Day),後續賽事出賽待評估。

相關新聞


PLG/鋼鐵人呂政儒金臂勾升為二級惡性犯規 逃過禁賽罰款2.5萬


PLG/國王跨年週吸引逾1.2萬人入場、總收入近千萬 可惜吞三連敗


PLG/富邦贏球但仍有傷兵隱患 張宗憲膝蓋積水、布朗小腿拉傷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