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09 | 今日新聞

勇士、湖人本季掙扎、蹣跚 誰能走更遠?

勇士、湖人本季掙扎、蹣跚 誰能走更遠?
「聖堂射手」Danny Green提出自己的評論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美國職籃本賽季開打至今,兩支人氣球隊洛杉磯湖人、金州勇士目前戰績皆不佳,分別以19勝19敗、17勝20敗名列西區第9及第12,也讓不少支持的球迷感到失望。如今曾在效力湖人時期拿到冠軍戒指的Danny Green,也接受美國節目訪問,訪問提及湖人與勇士哪隊可以在本賽季走得更遠,Danny Green認為相較於勇士,他自己更看好湖人。

「如果湖人隊能夠保持健康的話,我可能會更相信他們。我覺得勇士需要另一塊拼圖,或者是說他們應該要更成熟一些,其中的一些球員得成長起來。Trayce Jackson-Davis在他的菜鳥賽季表現得很好,Jonathan Kuminga打得也不錯,他們還在找節奏、找到好的化學反應,還在力拼獲得教練的信任。Moses Moody表現出色,只是出場時間不固定。但是現在,我更看好湖人隊能走更遠。」Danny Green說到。

至於主持人問到LeBron James先前受訪曾表示,Bronny現在可以為湖人打球了,Danny Green怎麼看待這段訪問,他則是認為那只是LeBron以爸爸的身分說話而已。

「那只是他在以爸爸的身份說話而已。Bronny是一個很棒的球員,但那就是他在以爸爸的身份說話。我覺得這不是目前的問題所在。湖人確實需要一些幫助,這是健康方面的問題。LeBron為Bronny感到驕傲,他很好地應對了那些問題,他很職業。現在他並不是那麼開心,你知道的,湖人目前還在低檔徘徊。」

Danny Green生涯自騎士隊展開,隨後到了馬刺是他的巔峰時期,也幫助馬刺在2014年拿下總冠軍,隨後輾轉至暴龍、湖人、76人、灰熊等隊效力。Danny Green在暴龍、湖人時期也幫助球隊奪冠,目前已有3枚冠軍戒指,本賽季他又回到76人隊,今年到目前為止僅出賽2場,沒有得分紀錄。

相關新聞


NBA/Lillard缺陣、字母哥大三元 公鹿半場遭打爆、116:132爵士


NBA/Ja Morant本賽季確定報銷!決定動刀治療右肩盂唇撕裂傷


NBA/勇士願意交易Andrew Wiggins 提供給Kuminga更大的角色發揮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