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0 | 今日新聞

楊敬敏有望在21號回歸 萊恩不擔心其狀況

楊敬敏有望在21號回歸 萊恩不擔心其狀況
新北國王球員楊敬敏在東超賽事出賽18分鐘,得到7分,他有望在1月21日回歸PLG。(圖/新北國王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新北國王今(10)日在東超賽事以67:63擊敗琉球黃金帝王,順利晉級四強。接下來他們將在周五對戰新竹攻城獅,而該場賽事結束後,就將等到20、21號那周才有比賽,屆時球隊主力前鋒楊敬敏也將有望從禁賽中回歸。談及此事,國王主帥萊恩表示,楊敬敏是老將、又很熟悉球隊體系,自己不擔心他的狀況,也相信他一回就能有所貢獻。

今天國王和黃金帝王激戰到末節,才靠著林書豪的關鍵三分拿下勝利,贏得並不輕鬆。林書豪受訪時表示,黃金帝王在攻防兩端都表現得非常棒,帶給國王隊非常大的壓力,能取勝不簡單。「我們這場只得到67分,但籃板贏了17 個,我們用防守贏下這場比賽。畢竟40分鐘的比賽能贏下來,絕不是因為這一顆球。」

林書豪也稱讚這一場比賽戴維斯從板凳出發,帶給球隊很大的幫助。今天戴維斯出賽12分鐘,得到4分8籃板,在國王此役選擇的洋將是安尼奎和曼尼高的情況下,他的經驗和身高,在禁區輪換上能做出貢獻。

戴維斯目前在PLG仍處禁賽當中,另一名本土球員楊敬敏也是,後者將可以在21號的比賽回歸。當被問及楊敬敏的狀況時,萊恩表示:「他很棒,相信一回歸就可以做出貢獻。」

「他是老將了,在球隊內也深受喜愛,我相信他會做好準備。」萊恩說,楊敬敏畢竟在球隊打了很久了,因此對體系算是蠻熟悉的,融入應無問題,「再加上他在東超又已經打了幾場,所以不會是在一場實戰都沒打的情況下就回歸,我並不是很擔心。」

而林書豪則表示,「我跟他配就像跟其他球員配一樣,目前(默契上)都還沒有那麼好,我會說大概10分的話只有5、6分。」林書豪說,他現在和隊友之間,有時候還不能完全理解對方的感覺,有時候感覺有找到機會、但對方卻未能理解到;有時候則是另一種情形。因此他們在打完比賽後會開會,並且做出健康地溝通,畢竟今年球隊整體的改變頗大。

楊敬敏和戴維斯今年由於爆發場外醜聞,因此被P. LEAGUE+ 紀律委員會裁定前者禁賽15場,後者禁賽20場、並罰款35萬。目前國王已經打了13場,楊敬敏再兩場比賽後,就可以回歸。

相關新聞


PLG/白曜誠靠自己拚上先發後衛 好表現獻給過世爺爺盼以他為榮


PLG/夢想家12月不敗!7戰全勝 主控林俊吉勇奪生涯第2座月MVP


PLG/勇士低迷吞2連敗!球隊急找人 許晉哲:新洋將有望本周抵台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