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1-14 | 今日新聞

馬林魚無意續留強打Arraez!將聽取交易報價

馬林魚無意續留強打Arraez!將聽取交易報價
馬林魚無意以長約形式綁住銀棒獎強打Luis Arraez,願意聽取各隊交易報價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邁阿密馬林魚(MLB)去年戰績84勝78敗、勝率5成19,睽違2年勝率再度突破5成,但今(14)日《紐約郵報》記者Jon Heyman表示,馬林魚無意以長約形式綁住主力Luis Arraez,對於交易Arraez換回優質潛力持開放態度。

Luis Arraez是上季藉由先發投手Pablo López交易案,從明尼蘇達雙城轉戰馬林魚,本季Arraez共出賽147場,繳出203安、10轟、打擊率0.354、WAR為4.9(代表 Arraez能為球隊多贏4.9場勝利)的成績。

目前Luis Arraez還有兩年才會進到自由市場,但根據美媒《YARDBAKER》透露,「多隊高層都不認為馬林魚將與他簽下長約,馬林魚球團負擔不起他的合約,這也讓馬林魚願意對外聆聽交易報價,來獲得相應的回報。」

現年26歲的Luis Arraez近兩年都入選全明星賽,更連續2年獲得銀棒獎的殊榮,其中在2022年就是Arraez以打擊率.316,阻止了洋基強打「法官」Aaron Judge贏得全壘打、打點、打擊率「打擊三冠王」的霸業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運動新聞,請加入「NOW運動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MLB/世界大賽冠軍最後一塊拼圖?美記:道奇仍在等待Kershaw回歸


MLB/今永昇太加盟小熊攜手鈴木誠也 宣示打敗大谷、山本的道奇


MLB/大谷翔平與道奇完美契合 攻擊指數超驚人:有望改寫最多轟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