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15 | 今日新聞

Bane驚傳左腳踝扭傷 恐需休養6周

Bane驚傳左腳踝扭傷 恐需休養6周
NBA曼菲斯灰熊隊稍早宣布,球隊先發後衛Desmond Bane在比賽中不慎造成左腳踝三級扭傷,預計將在6周後進行複查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NBA曼菲斯灰熊隊稍早宣布,球隊先發後衛Desmond Bane在比賽中不慎造成左腳踝三級扭傷,預計將在6周後進行複查。不久前球隊主控Ja Morant才因為右肩盂唇撕裂,而必須動刀,本季報銷。如此,他們只剩8人可用,慘烈的傷兵情況,也讓美媒無奈地稱灰熊這個賽季是被「詛咒」了。

今年開季,灰熊就因為Morant的禁賽而走得很不順,好不容易等到他回來,結果只打了9場就因為右肩傷勢而報銷。今天又傳出身為球隊主力得分手的Bane也受傷,而必須休息一個半月,如此看來他們這個賽季可能得提前放棄了。

本季Bane為灰熊出戰37場,場均能夠得到24.4分4.6籃板5.3助攻1.03抄截,投籃命中率47.4%,三分球命中率38.4%。去年夏天,他才剛和灰熊隊簽下一紙5年2.07億美元的大合約。

灰熊目前的傷兵滿營,除了Bane和Morant之外,大前鋒Jaren Jackson Jr.,因膝傷進入每日觀察名單;中鋒Steven Adames,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缺陣;Santi Aldama,左膝挫傷;Brandon Clarke,左阿基里斯腱斷裂;Derrick Rose,左腿筋拉傷;Marcus Smart,右手無名指關節破裂。

記者Keith Smith檢查灰熊隊現有可以出戰的名單,發現只剩下:Jacob Gilyard(雙向合約)、Gregory Jackson II(雙向合約)、Luke Kennard、John Konchar、David Roddy、Xavier Tillman、Ziaire Williams、Vince Williams等8人。

另一名知名記者Farbod Esnaashari則感慨道:「這賽季的灰熊,絕對是我見過的NBA球隊中最受詛咒的賽季。」灰熊目前戰績為14勝25敗,排名西區第13名,僅好過重建中的拓荒者和馬刺。

相關新聞


超級裘爺來了/NBA排名競爭激烈!李亦伸談本季心目中最強球隊


NBA/熱火將為Dwyane Wade立雕像 Pat Riley:它將會比Shaq還高


NBA/Draymond Green回來了!明復出戰灰熊 缺陣16場勇士8勝8敗

最新體育新聞

延伸閱讀